Tuesday, July 14, 2009

蓝球

Tuesday, July 14, 2009












蓝球对我来说并不陌生,
也不知道为什麽它老是跟着我。
好比前几天到傧城一游,竟也逃不了。
由于哥哥在傧城有每周六打蓝球的习惯,
因此在哥哥的“邀请”下,
我便答应。
事先我也不断地向哥哥说明我不会打球。
我们在傧城的USM里打蓝球。
我哥的其它朋友都到齐了。
他们的一个决定让我很吃惊。
那就是三男对三女。
在球场外,那三个女生在我眼里完全看不出是打球能手。
因为他们还满秀气,并不会粗鲁。
但竟想不到她们打着一手好球。
球技,默契,战术都尽显其中。
我身为男子就算一对一盯人也大多数出于下风,
她们的拼劲让我感到无地自容。 悲啊~~~
我还从未见过打球如此出色的女生。
她们说我长得有点像某个爱好打蓝球的天王创作才子XXX。
(不想透露名字,以免惹事)
当我投球时,竟叫我XXX。
而且球又没进。
真的是丢脸丢到家。
那时真想赶快回家。
认真想想,我是应该练好蓝球的基本,
以免下次有再出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