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巨星魅力

Wednesday, July 1, 2009

















我还记得两年前的华人新年。
当时我正在LCCT等待飞机返乡。
等待的期间却换来视觉上的享受。
那时,在我前方不远处有个满大的舞台。
突然,音乐响起。
很熟悉的Michael jackson舞曲。
紧接着,便是有几行人很整齐地出场。
为首大将是一名穿著打扮与Michael相似的人。
随着音乐的节拍,他们跳了Michael的机械舞。
跳得有模有样。
有演唱会的感觉。
真是棒极了,我的妈呀!!!
围观的观众也逐渐增多。
多多多。。。多到原本坐着观看的我也被逼站起来看。
但视线还是被阻挡。
我的表哥见状,便叫我走向前去观赏。
他说他会等我,会帮我顾行李先。
于是,我便向前观赏至毕。
当时心情真是太爽!!!大饱眼福。

在Michael去世几天后,又许多唱片商店都争先播放他的歌。
昨日,我很稀有地到外附印一些东西。
那间附印店的隔壁几间,
有一间唱片商店突然播起Michael的歌。
那间商店很有磁力地把我吸了过去。
我站在那边观赏电视中所播放他演唱会影片。
这里人来人往。
很多人经过这里,
都会停下脚步。
和我一样站在那里观赏。
就算没停下来,也会很自然地瞧几眼才会走人。
很快的,那间店的外头便围满了人在看影片。
哇~~~~真是难得一见的景象。
可见天王魅力无法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