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爱情

Thursday, June 18, 2009













古老的爱情已成过去式。
时代的变迁也让爱情变迁。
现今的爱情被多样化了,
也被模糊化了。
看着身边一个接一个的爱情档案。
我忍不住发笑。
我暗想:“这就是爱情吗?”
爱情是无影无踪。
来得突然,去也突然。
有人为了爱情,而误解爱情。
一个人可以为了渴望爱情,而付出一切。
时间,金钱,精力都赔上。
爱情不是儿戏,它是个人生重要的决择。
我并没有批评爱情。
只是想说出爱情的真正意义所在。
对我来说,爱情终是被甜密围绕。
如果一个人终是活在爱情悬崖,
那不叫爱情,那该叫折磨。


##我终是相信的一句话: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再怎么强求也于事无补, 只会让痛苦建立在自己身上。

0 comments: